世界美食网 > 健康饮食 > 食疗养生  
 
美颜 瘦身 丰胸 白领 食疗养生 饮食误区 营养饮食 性保健 素食专区 世界经理人主页
 
在世界美食上投放广告
饮咖啡有助减轻糖尿病
世界美食网 ( 日期:2006-06-29 11:47)

  来源:竞报  

hspace=0

饮咖啡助减糖尿病

  据报道,美国《内科学文献》最近刊登的研究报告称,饮咖啡有助降低患糖尿病的风险,其中尤以脱除咖啡因的咖啡最有效。

  来自美国明尼苏达州大学的研究小组表示,他们在1986至1997年期间分析了28812个女 子的资料,按研究对象每日饮用咖啡的数量,将她们分成5组,最初她们均无糖尿病,后来共有1418人患上该病。结果发现,每日饮咖啡最多的人,患糖尿病的风险比没饮用咖啡的人低22%。而且咖啡预防糖尿病的功效,对不同年龄、体重人士大致相同。研究还发现,脱除咖啡因的咖啡最能预防糖尿病。  

  显然这份研究结论令咖啡更具有争议性。究竟喝与不喝,还得由读者自身身体情况来定。

相关新闻
 
 吃千万不能随心所欲
 减肥食谱让你变辣妹
 经常上火的人少吃桃
 夏天应该吃点“苦”
 “营养麦片”很多不营养
 老年人吃鱼油要适量
 五大女明星饮食保养经
 美青少年逐渐远离碳酸饮料
 辨别受污蔬菜的小窍门
 菊花茶并非人人皆宜
特别推荐: 商业报道 机械经理人 世界创业实验室 世界经理人会展 世界经理人社区 世界营销评论 世界财经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