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美食网 > 行业资讯 > 国际动态  
 
美颜 瘦身 丰胸 白领 食疗养生 饮食误区 营养饮食 性保健 素食专区 世界经理人主页
 
在世界美食上投放广告
最新研究:降低高血压可可比茶更健康
世界美食网 ( 日期:2007-07-16 09:38)

  来源:中华美食  

   世界美食网消息:吃巧克力比喝更有益健康?这可颠覆了大多数人的健康观念。不过这确实是德国科学家的最新研究成果。

    德国科学家认为,在降低高血压方面,可可制品比的效果更好。不过他们也建议,人们最好食用低糖的黑巧克力,因为普通巧克力富含糖和脂肪,热量也非常高,这些都是高血压患者的大敌。

    根据德国科学家的研究结果,富含可可的食品,例如巧克力可以帮助人们减低血压,但喝绿或者红却达不到相似的效果。长久以来人们一直认为喝有降血压的功效,但德国科学家的研究颠覆了这个观念。

    这一研究成果是由德国科隆大学的德克·塔波特教授完成的,他的专题论文刊登在最新一期的美国《内科医学》杂志上,该杂志是美国医药协会的官方刊物。

相关新闻
 
 有机食品已经成美国人新宠
 美FDA发警告:雀巢一婴儿奶粉钙磷含量不足
 越南向日本的出口量急剧减少
 印尼将对农业产品实施国家标准
 供不应求:全球牛奶价格大涨
 印度即将进入葡萄酒消费时代
 英国:奶酪市场前景堪忧
 全球粮食和农业植物种子库9月建成
 泰国市场对大蒜、马铃薯的需求高
 可口可乐和雀巢将重组合作公司
特别推荐: 商业报道 机械经理人 世界创业实验室 世界经理人会展 世界经理人社区 世界营销评论 世界财经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