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美食网 > 健康饮食 > 营养饮食  
 
美颜 瘦身 丰胸 白领 食疗养生 饮食误区 营养饮食 性保健 素食专区 世界经理人主页
 
在世界美食上投放广告
吸烟者多吃鱼对身体有益
世界美食网 ( 日期:2007-10-26 10:20)

    

hspace=0

吸烟者多吃对身体有益

  爱尔兰都柏林一家医院最近的研究显示,吃可以削减吸烟对身体造成的部分损害。

  这项研究发现,肉中含有的氨基酸,可遏止动脉硬化,减少吸烟的人死于心脏病及中风的机会。一般来说,心脏病及中风的起因是“动脉粥样硬化”,它的早期症状之一是“内皮机能失调”(即动脉无法扩张),而内皮机能失调的主要肇因,就是吸烟

  博蒙特医院的海斯教授与同事们,用压脉器及超声波扫描,分别检验吸烟者及非吸烟者的动脉,结果发现,前者的动脉无法扩张,后者则无问题。不过,如果测试者服食5克、即一顿肉餐中所含有的氨基酸,他(她)们的动脉扩张能力就会大为好转。

  研究人员表示,这一发现,证明多吃肉有助于治疗内皮机能失调。不过,海斯教授强调,肉并不能作为吸烟者的“解药”,避免吸烟祸害的最佳方法,仍然是戒烟。

 2007年中国大学毕业生薪水排行榜
 农村小伙的创业路:我用秸秆赚洋钱
 可口可乐紧攻保健饮料
 国民党党中央重新挂上李登辉照片
 张艺谋看50部性变态电影内幕
 漫谈中国式人力资源管理
 2007胡润金融富豪榜
 机动车方无责赔偿不超10%
 茄子是心血管病食疗佳品
 中介暗推 二手房广告跟不上涨价速度
 
 下月出台个税政策 炒股所得不征税
 开家营养早餐配送店
 大众--温水锅里一只慵懒的青蛙
 英权威杂志放言家中能DIY人造地球卫星
 台湾男子被八脚怪物死不松口咬住肚皮
 周星驰电影与后现代营销
 一个浙江人的22条经典经商法则
 汽车企业服务新农村是大势所趋
 每天喝西红柿汁可缓解胃痛
 中国最贵钉子户 补偿逾千万

相关新闻
 
 干燥秋季多喝蜜少吃姜
 每天喝西红柿汁可缓解胃痛
 五种食物帮你赶走失眠
 正餐过后别马上吃甜品
 女性少吃鸡可防乳癌
 常吃奶油蛋糕有哪些坏处
 菠菜是男性的美味佳肴
 秋天不要生吃莲藕(图)
 食物巧搭配营养更健康
 常吃爆米花会伤肺
特别推荐: 商业报道 机械经理人 世界创业实验室 世界经理人会展 世界经理人社区 世界营销评论 世界财经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