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美食网 > 健康饮食 > 营养饮食  
 
美颜 瘦身 丰胸 白领 食疗养生 饮食误区 营养饮食 性保健 素食专区 世界经理人主页
 
在世界美食上投放广告
保护心脏多吃五种食物
世界美食网 ( 日期:2007-10-29 09:08)

    

  世界美食网[food.icxo.com]消息:身体健康越来越受到现代社会人们的关注,尤其心脏的健康更受到人们的重视,下边向大家介绍有益心脏健康和不利心脏健康的几种食品,供大家在饮食中参考。

  应该多吃的5种食物

hspace=0

  ———美国心脏学会推荐多吃,尤其是鲑、鲭和长鳍金枪之类含脂肪较多的,每周至少吃两次。这些富含Ω-3脂肪酸,能减少冠心病风险。

hspace=0

大豆

  大豆———最近研究人员发现,大豆、豆奶、豆豉之类的豆制品可以降低人体内的总胆固醇含量和低密度脂蛋白含量,同时提高高密度脂蛋白的含量。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允许豆制品生产商在产品包装上声明,每天摄入25克大豆蛋白可以减少心脏病风险。

hspace=0

坚果

  坚果—————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研究人员对一组心脏病发作后的幸存者进行调查。他们的最新调查报告发现,每天吃1/3杯干豆能使心脏病再次发作的几率减少38%。杏仁、山核桃和花生都有助于保护心脏,但每天只适合吃一把(大约42克)。

[1] [2]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吸烟者多吃鱼对身体有益
 干燥秋季多喝蜜少吃姜
 每天喝西红柿汁可缓解胃痛
 五种食物帮你赶走失眠
 正餐过后别马上吃甜品
 女性少吃鸡可防乳癌
 常吃奶油蛋糕有哪些坏处
 菠菜是男性的美味佳肴
 秋天不要生吃莲藕(图)
 食物巧搭配营养更健康
特别推荐: 商业报道 机械经理人 世界创业实验室 世界经理人会展 世界经理人社区 世界营销评论 世界财经报道